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何将文件从旧Mac传输到新Mac

您的旧Mac可能会如此混乱,以至于您希望使用新Mac开始新鲜操作并仅移动选定的一组文件和文件夹。但是,如果您非常关心旧Mac,并希望将其所有或大部分文件,应用程序,设置和帐户带回来,那么您需要转向Apple的迁移助手。

如何将文件从旧Mac传输到新Mac

此内置实用程序可让您将旧Mac或Time Machine备份中的数据传输到新Mac。让我们深入了解并使用您的新Mac运行 - 但使用旧的设置和文件。

迁移助手设置

在您进行任何繁重的工作之前,最好备份您的Mac以防万一。您也可以快速浏览旧Mac并删除任何您不想随身携带的内容。

在旧Mac备份的情况下,下一步是确保两台Mac都是最新的并运行最新版本的MacOS。单击左上角的Apple图标,单击“ 关于本机”,然后单击“ 软件更新”按钮以检查更新。

接下来,为了使用迁移助手,您的旧Mac将需要一个名称。要检查它是否有名称,请转到“ 系统首选项”>“共享”,然后选中顶部的“ 计算机名”字段。

最后,将两台计算机连接到交流电源。

阅读更多:如何在销售之前擦除旧MacBook

开始迁移

如果您的旧Mac运行的是MacOS Sierra或更高版本,则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连接Mac。只需确保每个Wi-Fi都已打开,并且它们彼此靠近并连接到同一网络。(如果无法以无线方式连接它们,则可以按照Apple的说明使用目标磁盘模式和使用有线连接。)

排好两台Mac,在新Mac上打开Migration Assistant。只需搜索它或在Applications文件夹的Utilities文件夹中找到它。迁移助手打开后,单击继续,选择从Mac,Time Machine备份或启动磁盘进行传输,然后单击继续。

在旧版Mac上,打开“迁移助理”,单击“ 继续”,选择“转移到另一台Mac”,然后单击“ 继续”。

现在,返回到新Mac,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从Mac,Time Machine备份或启动磁盘迁移。选择“ 从另一台Mac”,单击“ 继续”,确保安全代码在您的Mac上排成一行(如果有)。旧Mac的名称将显示在旧Mac的“迁移助理”窗口中 - 选择它并单击“ 继续”。

您现在将看到要传输的项目列表:应用程序,您的用户帐户,其他文件和文件夹以及计算机和网络设置。检查您要携带的物品到新Mac。如果您的新用户帐户与旧Mac上的用户帐户名称相同,系统会要求您重命名该帐户或保留该名称,并将其替换为您在新Mac上设置的用户帐户。单击“ 继续”开始迁移。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