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的Mac和iPad Pro获得了一些过期的质量时间

足够的iPhone。是时候让Apple的Mac和iPad获得一些爱。

苹果公司从1976年开始作为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最近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方面做得并不多。在2016年,它重新设计了它的MacBook是四年来第一次,增加了新的触摸条和蝴蝶键盘-这些特点导致很多投诉和甚至对簿公堂。自那时起,Apple的笔记本电脑没有发生太多变化,该公司推迟了对Mac Pro等产品的重大更新。

Apple的Mac和iPad Pro获得了一些过期的质量时间

然后是Apple的iPad Pro平板电脑。苹果公司已经增加了新的屏幕尺寸,但自从第一款iPad Pro于2015年底上市以来,它还没有真正增加主要的新功能或调整设计。

对iPhone的关注度表明智能手机系列的重要性 - 它仍然占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二左右。在大多数情况下,Apple花费大部分时间用于iPhone的升级,去年在iPhone X中引入了边缘到边缘的屏幕和Face ID,今年在其整个iPhone系列中增加了面部识别系统。新功能使iPad和Mac看起来像过去一样,甚至落后于Windows PC制造商的竞争产品。

但iPad和Mac仍然是苹果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产品将客户引入其生态系统。如果你有iPhone和Mac,你就不太可能将手机或电脑换成其他厂商。

周二,Appl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在纽约举办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第二次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地方举行,这是一个罕见的离开通常的湾区场地。这也是Apple第二次在纽约举办活动。2012年,古根海姆博物馆首次推出了iPad数字教科书软件。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