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ePlus T-Mobile帮助推动销售额增长249%

在一次广泛的采访中,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提出了新功能和幻想小手机。

OnePlus的首次美国运营商发布受到了巨大冲击。在上周在毛伊岛举行的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的边缘,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告诉我,OnePlus 6T在前30天的销量比OnePlus 6高出249%%.TT在这里销售的6T美国。

OnePlus T-Mobile帮助推动销售额增长249%

“现在团队真的很开心,”刘通过翻译用中文说。

随着OnePlus部署其新款OnePlus 6T迈凯伦版,这款新款OnePlus配备了新款OnePlus 6T智能版,这款6T手机采用30瓦充电和10GB内存加速。迈凯伦版在美国售价699美元,而更标准型号在T-Mobile售价580美元,或每月24.17美元。

OnePlus 6 在最初的22天内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00万台,但该公司尚未公布该部门的美国销售情况,因此我们无法进行直接比较。

是的,销售热潮即将到来,没有耳机插孔。

“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但我们不能满足每个人,”刘说。“如你所知,随着屏幕越来越大,电池越来越大,它限制了手机内部的空间。与OnePlus 6相比,OnePlus 6T的电池尺寸更大,即使它的功耗更低,所以它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这引发了关于手机如何变得越来越大的讨论 - 以及我同意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小巧,更高质量的手机。电池再次成为障碍。该微小的Palm手机同样具有微小的电池续航能力,毕竟。

“如果我们能解决电池问题,我们肯定会做出更小的问题,”他说。“我看到了对这种尺寸的大量需求。但从这个行业来看,电池技术这些年来并没有太大变化。”

下一步是什么?绿色筛选

Snapdragon 855支持5G调制解调器和新的摄像头功能,所以我问刘高通的哪些新创新最令他兴奋。显然,5G是最重要的。在展会上,他表示OnePlus正在与英国的EE运营商合作开发5G手机。对于美国来说,如果OnePlus与EE采用相同的路径,那么它更有可能在T-Mobile或Sprint推出5G手机而不是AT&T或Verizon。这是因为像EE,T-Mobile和Sprint正在使用6GHz以下的频段,刘说现在更容易建立。

“整个行业都知道,对于低于6毫米波的人而言,建造它更容易,”他说。“我也相信明年我们会找到毫米波的解决方案。”

Lau向我们证实了AT&T副总裁戈登曼斯菲尔德几个月前所说的 - 对于第一代,每个运营商的网络都必须有定制的5G手机。

“它只是在5G时代的大门; [现在]它不能像4G,你有一个设备可供所有运营商使用。每个运营商将拥有不同的型号,”Lau说。

高级摄像机的功能显示“有很多价值,”刘说。他说他最喜欢潜在的绿色屏幕功能,可以让你神奇地从照片中删除背景。

“当我回到中国时,我会与他们交谈,了解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细节,”他说。

他说,5G将首先改进移动游戏,然后意味着更多的数据将存在于云中 - 这意味着数据安全问题将比现在更加重要。他说,使用BlackBerry和Apple作为安全移动供应商的例子,OnePlus目前正在试听安全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让人们认识到,如果你与这家公司合作,那么你就是安全的。”

Lau表示,该公司尚未开发AR或VR耳机,但其智能电视项目正在进行中。也就是说,他给了那个团队足够的时间来试验如何使智能电视“无负担”的想法,用OnePlus的说法。

“我们现在还没有发布日期。在我们认为它已经准备好并且完美之前我们不会推出。”他说。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