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同伴驱动的知识共享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更好地协作

分享有关业务的知识是有效和敬业的员工队伍的关键。但是,员工如何有效地分享关键知识以使企业受益?

特色

企业应用程序:下一代

同伴驱动的知识共享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更好地协作

企业应用程序是企业生产力的核心,但它们传统上难以实施,升级和创新。我们来看看下一代企业应用程序如何改变游戏。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社交学习平台Braidio对1000名美国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一项关于工作场所未来的调查。

调查显示,美国办公室工作人员更喜欢办公室的合作。

五分之四的受访者(81%%)表示,同伴合作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几乎一半(48%%)的人认为这是他们工作中首选的学习方法。

尽管同伴协作是大多数受访者的首选学习方法,但调查发现,知识并未尽可能有效地共享和捕获。

只有三分之一(35%%)的员工在任何正式系统中分享关键知识。随着员工获得更多的任期,经验和苛刻的责任,知识共享差距变得更加严重。

只有四分之一(26%%)的10年任期者和23%%的15岁以上的人表示他们一直与同龄人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

55岁及以上的工人中有七成(71%%)表示他们依靠视频内容来学习新技能。18-24岁的人中有四分之三(76%%)以这种方式学习。

接受调查的工人中,近五分之三(58%%)的工人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人能够在家工作,工作场所将更加孤立。

Braid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in Scholnick说:“我们的调查发现,只有三分之一的员工在内部网络上获取新知识,导致关键的智力资本流失,并且在工作场所学习上浪费了数千美元。”

拥有孤立信息而没有足够协作的成本对于具有“固定思维模式”的组织可能是有害的。 固定的思维模式组织倾向于满足于保持事物的本来面目,并且不倾向于关注颠覆性技术和创新。

通过创建具有活动工作流的动态组织,协作解决方案可提高整个业务的透明度。如果公司不采用创新的商业策略,公司就会落后,这反过来会导致工作场所的不快乐和脱节。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