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这里真正的无线耳塞专注于噪音消除

在将Here Ones放在耳边时,我从来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密封,安全贴合或舒适度,在电池寿命,定价或美学方面也没有与同行竞争。这一切都很糟糕,因为他们的智能噪音消除非常棒。

这里真正的无线耳塞专注于噪音消除

直到你在飞机上戴上降噪耳机或好的耳塞,或者乘坐梦想飞机,你都不会意识到飞机噪音实际上可能是飞行中更糟糕的事情,而这就是说些什么。我用Here Here来轻松淹没9架客机的噪音,这架飞机来自Moab,A320,当然还有摇摇欲坠的纽约市地铁系统。

电池续航时间为2小时,充电箱收取三次充电,即使在较短的航班上也会充电,如果你说,在前往SFO途中在肯尼迪机场乘出租车一小时,你需要一个外接电池包装或座位电源,让您通过登陆,沿途多次充电。

连接质量在去年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而且Here One's是坚如磐石的。作为每天走路和地铁上班的人,我确切地知道哪些交叉路口能够可靠地击中一对有大量干扰的无线耳塞,并且Here Ones完全免疫。

凭借一系列噪声消除配置文件,以及定制噪声消除级别,EQ,语音增强功能,以及Siri和Google Now集成功能,Here Ones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实时降低你周围的噪音是一个神奇的时刻,但有限的电池寿命和高昂的价格标签将使每个人三思而后行。

如果你是每天的公共交通车手,这些都是给自己的好礼物。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