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使用封闭式MacBook Air进行窃听是不可能的

当盖子关闭时,Apple使用新款MacBook Air中包含的T2安全芯片来切断麦克风。没有软件可以访问它,甚至连T2芯片运行的macOS或BridgeOS都没有。

使用封闭式MacBook Air进行窃听是不可能的

自从苹果公司将T2安全芯片引入其设备以来,它一直受到怀疑。现在看来,Apple正在以一种Mac用户可以轻松欣赏的方式扩展芯片的功能:通过使用它来防止任何人使用MacBook麦克风进行窃听。

T2是一个64位ARMv8芯片,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称为BridgeOS。它首先被添加到2017 iMac Pro,然后是亚马逊的2018 MacBook Pro Best Price,但新推出的MacBook Air还包含微型安全处理器。T2上个月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使第三方Mac维修成为不可能。

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忽视了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专注于它看起来的安全积极因素。除了保护Mac的启动过程,保护加密密钥和处理系统功能外,Apple本周还通过安全概述文档(PDF)披露,当MacBook Air盖上时,T2会实际切断麦克风。或MacBook Pro已关闭。

这样的功能使第三方无法窃听附近的会话。无论什么恶意软件设法进入您的Mac,物理断开连接意味着它无法使用麦克风听到。一旦盖子关闭,T2芯片本身的macOS或BridgeOS都无法访问麦克风,这就是此功能提供的安全级别。

苹果公司没有延长与相机的物理断开连接,因为它没有任何意义。当MacBook上的盖子关闭时,相机根本无法看到任何东西,因为它被遮盖了。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