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欧盟在边境口岸测试AI Lie探测器

欧盟表示,卢森堡是主要的协调者,试验即将在匈牙利,希腊和拉脱维亚开始。塞浦路斯,英国,波兰,西班牙和德国也将对其进行测试。

欧盟在边境口岸测试AI Lie探测器

欧盟的边境管制检查站正在测试基于人工智能的测谎仪技术,以便找出那些试图非法越境的人。

该系统的名称为“iBorderCtrl”,由欧盟资助,旨在“ 提供更有效和安全的陆地过境点,以方便边防人员发现非法移民的工作,并...预防犯罪和恐怖主义。“

欧盟表示,卢森堡是主要的协调者,试验将在H ungary,希腊和拉脱维亚“ 即将开始”。塞浦路斯,英国,波兰,西班牙和德国也将对其进行测试。

在旅行之前,人们将被要求上传他们的护照,签证和在线资金证明的照片。然后,动画警卫(根据旅行者的性别,种族和语言进行个性化)将通过网络摄像头提问。

据“ 新科学家 ”杂志报道,问题包括“行李箱里有什么东西?” 并且“如果你打开行李箱并告诉我里面的东西,它会证实你的答案是真的吗?”

然后,当旅行者到达边境时,在预筛选阶段被标记为低风险的那些将得到短暂的重新评估,而“高风险乘客”将得到更“详细”的检查。

其中包括:使用手持设备交叉检查信息,并将通过网络摄像头拍摄的面部图像与以前过境时拍摄的护照和照片进行比较; 以及指纹识别,手掌静脉扫描和面部匹配。

卢森堡欧洲动力公司的项目协调员George Boultadakis称,“我们正在采用现有的和经过验证的技术 - 以及新技术 - 使边境代理人能够提高边境检查的准确性和效率”,他说iBorderCtrl系统将“ 移动”超越生物识别技术和欺骗的生物标志物。“

欧盟已投入近500万美元用于此项工作,但正如Gizmodo指出的那样,人工智能只收集来自特定国家的数据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如果它正在培训面部识别技术,这种技术在过去一直存在种族偏见。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