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莫奈是你最好的东西 你可以坚持在你的手机背面

PopSockets总是很吸引我,但我讨厌不允许我用我的手机保存MetroCard。我也有小手(我只有5'1“,人们),所以在我整整45分钟的通勤时间拿着手机正在杀死我的戒指和小指之间的织带(你知道使用你的小指的举动)作为一个奇怪的支架)。

莫奈是你最好的东西 你可以坚持在你的手机背面

20美元的Monet钱包的功能与我以前的CardNinja非常相似,它坚持在手机背面,有两个插卡插槽,但还有一个类似PopSocket的手柄,可以滑出手指,锁定就位,还有功能作为支架,将手机放在任何平面上。它与任何手机风格兼容,只要你不介意在它背后贴一些东西。莫奈是一个美丽,功能性的PopSocket Frankenstein。

老实说,如果你没有感觉到让重力为你工作是多么舒服,而不是在你拿着手机时对你不利,那你就错过了。第一次使用它就像多萝西第一次登陆多彩的奥兹。托托,我们肯定不再是堪萨斯了。

Monet具有(略微)可笑的设计数量可供选择,包括图案,多色,柔和,实体和霓虹灯选项。这是一个聚宝盆的颜色,所以你可以购买一个丑陋的手机外壳,让你的屏幕不会破碎,并使用一个莫奈,比如说,蓝绿色或紫色或长颈鹿。

在我上下班途中,在家里和其他地方,我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同时感觉既有组织又舒适是我的蠢事。莫奈钱包现在改变了我的手机功能。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