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1月31日之后,Netflix将无法在Wii上播放

虽然您可能已经转移到更新的硬件用于游戏修复,但Nintendo Wii仍然是流媒体内容的简单解决方案。但随着Nintendo暂停对包括Netflix在内的流媒体服务的支持,1月31日即将结束。

1月31日之后,Netflix将无法在Wii上播放

Nintendo Wii在2006年推出时对任天堂来说是一个惊喜,但它也被证明是一种非常流行的使用Netflix等服务的流媒体方式。现在对流媒体的支持即将结束,但是你还有一个假期来享受Wii上的Netflix。

正如Engadget报道的那样,Netflix上周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宣布任天堂将于2019年1月31日暂停访问流媒体服务。之后,Wii作为流媒体盒的生活即将结束,我打赌很多卧室电视将需要一个替代的媒体流设备。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可供选择。

Wii在2010年10月获得了对流媒体Netflix的支持,并且它非常受欢迎。根据Nielsen当时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2011年7月,25%%的Netflix用户通过Wii上的Netflix频道访问该服务。这是在媒体流媒体流行的早期阶段,但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考虑到这种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的是Netflix在任天堂最新的,也非常受欢迎的控制台Switch上都没有$297.00 at Amazon。支持Wii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Nintendo将在Switch上支持Netflix吗?如果是这样,那肯定是巧合,因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任天堂允许两者同时运作。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