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这位USC创新者解释了生物技术如何增强人类

而不是一个可怕的方式。Amanda Mason博士通过合并南加州大学Mesh学院的硅谷和学术界最优秀的人才,讨论了她是如何建立不完全的机器人的。

这位USC创新者解释了生物技术如何增强人类

今天,“有和没有”这个短语可以指那些有或没有数字通信的人。随着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更多 - 就业,支付账单,医疗保健和银行业务 - 转移到网络上,那些没有互联网接入的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困难。

但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这句话可能意味着“改变或未修改” - 在“你被修改过吗?” 随着生物技术的进步,如脑植入神经芯片,干细胞研究和基因编辑,增强型人类可以迎来一个新的进化阶段。

当然,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享受身体或精神上的提升。在2011年危及生命的手术后,我现在依靠药物取代器官功能,所以我基本上被“黑客攻击” - 我遇到过很多人,包括那些戴仿生肢体的人。

但是,“大思想家”如何为拥有额外权力的人类和政府机构做好准备呢?我采访了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MESH学院战略与规划助理主任Amanda Mason博士,了解她的研究将如何为人类2.0做好准备。以下是我们对话的编辑和简要摘录。

首先,梅森博士,您能定义生物技术,以及它是如何进化的吗?

总结起来的一种方法是:“生物技术可以治愈,喂养和为人类提供燃料。” 这不仅仅是关于药物和新疗法,还有更好的作物产量和更有营养的作物,以及可以取代我们现在依赖的碳密集型燃料的生物燃料。它非常广泛。最后,它是生物学和技术 - 基于活细胞工作方式的创新[并]利用这些过程创造全新的实体。

您获得了发育和干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你能解释干细胞在你的研究中是如何使用的吗?

今天有600万美国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而且这个数字正在增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 - 许多研究人员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 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使用多能干细胞,它可以发展成为体内的任何细胞类型。我一直在研究这些干细胞,寻求治疗罕见的痴呆症。

你是如何获得干细胞然后使用它们的?

我从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身上取出皮肤细胞,然后将它们“重新编程”成为多能干细胞,然后我将这些细胞转化为神经细胞[脑细胞]并研究它们。通过从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中获取细胞,我在细胞水平上研究了他们大脑内部的情况。我在细胞中鉴定了特定途径或蛋白质之间的相互作用。我们知道某些形式的痴呆症是由某种蛋白质水平过低引起的,我找到了改变蛋白质水平的途径 - 将其调高或降低。

为了澄清,您从患者身上取出干细胞,检查它们,找出如何在细胞内调高蛋白质水平,然后将它们重新植入患者体内?

是。这是处理这种特殊形式的痴呆症的新策略 - 一种改变疾病轨迹的潜在方法。然而,通过研究,在我们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需要数年,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通过试验等。

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有留在学术界。

老实说,在我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我在Annexon Biosciences任职期间爱上了创业公司。然后我加入了贝恩公司咨询公司。在那里,我学习了制药,生物技术,实验室供应公司以及这个领域的其他人如何成功 - 真正需要的 - 通过管道规划获得重要经验,直至合并和收购。

初创公司的速度比学术界更快,这是事实。

[ 笑 ]对。研究是根本的。但是在创业公司,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对人们的生活产生如此大的影响 - 在短期内 - 并没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了。

您目前在南加州大学的职位是学术严谨和快速创业文化的完美结合吗?

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样,确切地说。作为战略与规划的助理总监,我在新的MESH学院工作,该学院代表“医学,工程,科学和人文学科”[并且是[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的一部分。我的职责是建立跨部门和多学科的工作组,以解决健康和疾病方面的最大挑战。连接工程师,化学家,生物学家,数学家 - 为手头的问题带来各种专业知识。

因为筒仓甚至出现在最佳运行的关节中。

这是真的。我们发现研究人员在完全不同的领域从事类似的研究,他们从未见过面,但却追求互补的目标。我的工作是把他们全部带到谈判桌上并创造他们的共同努力。

你来自医疗家庭吗?

完全没有,但我的父母是非常好奇的人,并鼓励我的学术生涯 -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都没有自己上大学。话虽如此,我父亲决定回去研究劳资关系 - 正如我在哈佛大学开始的那样 - 我们在同一周毕业。他现在是铁路信号员兄弟会的主席。是我父亲激励我走向科学。我们将一起制造火箭,我最美好的回忆是在当地天文台进行“明星派对”,所有这些望远镜都指向天体。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获得博士学位,拥有一些出色的极客装备。您是否在博士实验室研究日使用机器人?

哦,是的。我和格拉德斯通研究所的Steven Finkbeiner教授在一起,我们制作了机器人显微镜。我们建立了一个实验,机器人显微镜将整夜运行,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评估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什么。机器人手臂将从培养箱中取出细胞培养皿[和]拍照以记录已发生的细胞。因此,我不必在凌晨4点进来检查其进展情况,然后将其放回孵化器中。

当我采访你的南加州大学同事,Yolanda Gil博士(新任AAAI主席)时,她说人工智能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室合作伙伴。

那是真的。它使我们能够在实验中记录并观察随时间的微小变化。机器人显微镜能够检测每个细胞培养皿中的96或384个孔,每个细胞具有不同类型的细胞或生长条件,并且通过其监测,我们可以追踪死亡的细胞并将患病细胞与健康细胞进行比较。在整个过程中,机器人显微镜产生了数TB的数据。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学习如此强大的乐器,我感到非常幸运。

您对生物技术未来的看法是什么?

我看到广泛使用CRISPR,这是一种基因编辑,用于纠正疾病 - 特别是在血液中,这比[其他组织类型]更容易做到。然后,随着技术的成熟,我们将看到其他组织的编辑,以及远离现有的癌症治疗重点的运动。

由于法律原因,专注于成年人,正确吗?

是的,因为在美国,编辑胚胎现在是非法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这一领域进行了规范,根据现行法律,它不能考虑对人类胚胎进行基因编辑的任何试验,这些试验将被植入 - 即有机会出生。

因为,现在,我们不知道由此产生的人类/混合物是否会被“增强”或者是一部非常糟糕的电影。

对。话虽如此,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法律也有所不同。但我想有一天我们可能会看到使用编辑人类胚胎来消除疾病。目前,在IVF过程中,患者能够挑选受精胚胎,这些胚胎没有一个或两个父母携带的某些突变。父母可以选择非突变胚胎,从而避免某些破坏性和危及生命的疾病。

这是一个棘手而感性的领域。

是的。

您能解释一下人类基因组计划的重要性及其在促进人类进化方面的潜在作用吗?

好问题。HGP的重要性在于让我们能够首次读取人类DNA中包含的所有A,C,T,G碱基对。基本上,给我们所有建立人类的指示。一旦我们将这些知识导入生物技术,一旦我们完全理解了我们的细胞中的指令,我们就可以创造出巨大的突破。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