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贝l铭的Concept 1泄露了

周二,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分享了第一张照片,揭示了无线耳塞设计,并且与预期的一样,它是独一无二的。贝i铭在声明中说:“这一切都始于设计,这是产品的灵魂。”

该公司将其命名为Concept 1,它具有透明的主体,杆身上没有任何品牌。该公司表示,有趣的是,Concept 1灵感来自祖母的烟斗。首先,透明的设计看起来很吸引人,短茎和出色的表面处理。

在最新的公告中,Nothing没有分享其如何为第一波产品制定​​行动计划。该公司分享了一些设计原则,同时揭示了Concept 1的第一印象。目前,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将其称为Concept 1还是在发布时将其重命名。

Pei在笔记中谈到了一些设计原则,包括轻巧,省力和永恒。从外观上看,我们希望Concept 1非常轻巧,并具有主动降噪(ANC)等功能,以减少不必要的背景噪声等。

除了茎,我们还看不到带有虚线浮雕的上侧品牌。提示的设计似乎也注重细节。总体而言,Nothing的Concept 1设计看起来很新鲜,感觉就像是该品牌的良好开端。

“对品牌最有吸引力的设计是那些看起来自然温暖的形状,但又不容易过时的形状。我们都有与物体互动并感受到那种感觉的那一刻。 “这是人类真正重要的部分,也是我们一直努力保持平衡的部分。我们尝试将物体放置在熟悉的物体上,希望这些物体可以让他们感觉很多年。”贝i铭说。谈论概念1的设计和即将推出的Nothing产品。

裴补充说,新的真正的无线耳塞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上个月,Nothing宣布将青少年工程作为其创始合作伙伴,并将Nothing产品的设计背后的主要头脑。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位于斯德哥尔摩的一家青少年工程公司设计了电子音频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Pei Pei计划扩展其生态系统,但Carl Pei到目前为止仅宣布了一款无线耳机。当Carl Pei的Nothing接管Andy Rubin拥有的一次性智能手机品牌Essential时,我们得到了提示。

从各种公告中,我们可以了解到Nothing不会在各地提供其产品,而聘用经验丰富的Manu Sharma作为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也为Pei的新合资企业确定了发展路线图。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