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

小米去年在印度推出了Mi 10T系列手机。这些电话作为公司的年中旗舰产品推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激进的价格标签。自推出以来,这两款手机在市场上就非常受欢迎,并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买家的好评。

在发布时,Mi 10T和Mi 10T Pro随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一起发布,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在印度更新Android 11手机。该更新当前处于稳定Beta阶段,其ID号为V12.1.1.0.RJDINXM,可供该国的部分用户使用。但是,此更新开始对更多的用户可用只是时间问题。

新的更新不仅带来新的视觉元素,而且有望使用比以前在设备上发现的更优化的软件来显着提高设备的性能。但总体而言,此更新不会带来太多视觉变化,因为该手机之前已更新为MIUI 12。但是,随着设备现在更新为Android 11,该设备现在将获得新功能,例如聊天泡泡,新的权限设置以及所连接设备的控制菜单。

谈到手机,小米Mi 10T Pro 5G具有6.67英寸fullHD + IPS液晶显示屏,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显示器是一种7步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根据手头的任务动态处理刷新率。

引擎盖下的手机可在Snapdragon 865 SoC上运行,并具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 UFS 3.1存储。对于电池,用户将获得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组。就摄像头而言,手机上有一个基于108兆像素后置摄像头的系统,该系统与13兆像素和5百万像素镜头配对,具有光学稳定性,8K视频录制,双视频模式等。

Mi 10T 5G是Pro机型的精简版,因此Mi 10T智能手机带来了64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而不是10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系统。这些相机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Mi 10T智能手机的其余功能与老款产品Mi 10T Pro型号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