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Pixel Buds App可能会获得手动固件更新选项

在最新的APK Insight帖子中,9To5Google揭示了Google Pixel Buds应用程序可能很快会获得手动固件更新选项。这将允许用户手动检查和下载Pixel Buds的固件。

Google于2020年4月推出了第二代Pixel Buds。自从首次亮相以来,Pixel Buds一直在寻求一种方法来快速更新其无线耳塞的固件。

截至目前,Pixel Buds保护壳将使用您的手机来获取更新,并在不使用它们时进行安装。幸运的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Pixel Buds应用可能很快会获得手动固件更新选项。

在当前通过Google Play商店推出的最新Google Pixel Buds应用程序版本1.0.354813492中,发现了一些代码字符串。

Pixel Buds设置上新添加的文本将使用户只需轻按一下即可手动更新固件。在Google Pixel手机上,可以在“设置”应用下找到此选项。

但是,在其他手机上,您会在独立的Pixel Buds应用程序中找到此手动更新选项。以下是在最新版本的Pixel Buds应用程序中找到的文本字符串:

点击以手动更新您的耳塞

如果更新遇到安装错误,Pixel Buds应用程序将通知您

Pixel Buds应用程序中的几个文本字符串突出显示,如果存在安装错误,该应用程序将通知用户。该通知还将使用户重试或仅等待固件更新。

无法完成更新

轻按以重试

考虑到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该应用手动触发或检查新更新,这很好。好吧,我们的读者应该注意一件事。

这是因为APK Insight帖子中找到的功能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影响到该应用的未来版本。这些新的代码字符串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些新功能。

但是,这完全取决于它们在将来的版本中是否包括这些功能。而且,对该特征的解释也可能是完全错误的。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9To5Google上的人们无法在该应用的版本上使用该选项。这意味着除了已发现的文本字符串之外,无法进一步介绍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