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汽车行业交易可能意味着三星将为您的下一辆汽车供电

作为其正在进行的并购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希望积极进入汽车半导体行业。这是基于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据报道,首席财务官崔允浩透露,由于副董事长李在Chairman被监禁而拖延这些努力的任何谣言都是错误的。实际上,无论有何争议,该公司都计划继续推进其计划。

现在,三星并未详细说明与这些公司合并或收购的公司。但是,当地媒体引用的行业观察家已经选出了该行业的三大候选人。

三星可以在汽车行业抢占哪些公司?

具体来说,三星很可能会寻找三家公司。这些公司分别是恩智浦,德州仪器和瑞萨电子,它们都具有丰富的汽车半导体经验,三星可以利用这些客户。

涉及的三家公司的市值总额约为247.2万亿韩元,约合2,218亿美元。德州仪器的市值为173.68万亿韩元,恩智浦的市值为51.22万亿韩元,瑞萨电子的市值为22.34万亿韩元。由于并购成本将低于这些数字,因此三星的现有资产确实使这三家公司中的任何一家都触手可及。到2020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拥有116万亿韩元(略高于1,040亿美元)的可兑现资产。

这对消费者和三星意味着什么?

据报道,三星将致力于将其并购交易推向汽车半导体行业,因为这是三星增长最快的领域。该公司已经在芯片市场的其他几个领域取得进展。具有巨大的潜力,以及在那里显着增长的潜力。

2018年,汽车中半导体的平均价值约为400美元。但这一数字正在增长。市场观察家预计,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会将这一数字推高至1000美元以上。尽管在这一点上,仍然没有什么可以确定的。所有潜在的合并或收购都只是市场观察者的预测。所有这些都基于三星旨在更积极地进入该行业的目标。

如果公司确实进入了这个领域,三星半导体很可能会为未来的汽车技术提供动力。三星本身可能会在整个半导体市场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这与该市场的增长相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