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只有10%的印度首席执行官对人工智能应用持积极态度

根据普华永道印度公司的一份报告,“人工智能的巨大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10%非常悲伤的印度首席执行官非常可靠,对他们使用的人工智能(AI)应用软件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充满信心。这真是一个令人震惊和瞩目的场景。当今世界和时代,印度企业缺少AI捐赠者的帮助。这份报告揭示了理解“负责任的AI”系统及其应用领域的迫切需要。

可以正确地说,在执行商业计划之前,需要建立商业模式,第二重要的是资产结构。所有可能产生影响的资产都需要一定的认可。人工智能应该是这些资产之一。考虑到印度商业的概况,其中60%使用AI。与此相适应,未来三年,近50%的印度CEO将把AI投入使用。

“令人鼓舞的是,印度的组织将在未来几年内大量采用或愿意采用人工智能。然而,为了扩大人工智能项目,组织将不得不确保这些解决方案在道德上是合理的,符合所有法规,并有一个强大的治理框架。”普华永道印度首席顾问Deepankar Sanwalka说。

该报告还进行了一项调查,并得出结论,这些被检查的组织中有67%生活在岩石下,对AI的监管合规性犹豫不决。这可能是因为对这个领域的了解不够。此外,这1000名印度cxo和业务指导委员会在2019年5月和9月接受调查的结果是,他们将引入人工智能。

另一方面,利用AI的人很少接触AI,不能充分利用。

“单独使用AI不会产生预期的效果。人工智能必须得到强大的性能支柱的支持,这些支柱解决了偏见和公平、可解释性和可解释性、鲁棒性和安全性等问题。”普华永道印度数据和分析主管苏迪普塔戈什强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