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边缘浏览器将阻止侵入性广告

微软的Edge浏览器会屏蔽被认为侵入性太强的广告,这表明浏览器已经开始竞争让你的网络变得更好,即使商家可能不喜欢。这是微软基于Chromium的新优势的一个重大发展。Edge是一款经过全面改进的应用,基于谷歌的开源浏览器技术,现在可以在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中使用。

Edge项目经理Kyle Pflu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是优质广告联盟的成员。为此,我们计划通过默认屏蔽不符合CBA标准的网站上的广告来开始实施这些标准。”Reddit问我任何讨论。这些指导方针排除了过于干扰或分散注意力的广告,但它们对个人广告费用没有影响,跟踪可能侵犯你隐私的技术。

Edge倡议反映了谷歌Chrome浏览器在2018年实施的广告拦截方法。然而,Edge将更进一步:微软预览了Edge隐私控制,你可以用它来防止广告商和出版商在网络上跟踪你。它将提供三个级别的跟踪约束:无限制、平衡和严格。

浏览器会做网站程序员要求他们做的任何事情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越来越多地阻止广告、广告追踪器和更简单的网站代码,这些代码挖掘加密货币为他人赚钱,或为浏览器添加指纹以进行更秘密的追踪。

这可以通过更快的页面加载和更好的隐私得到回报——现在浏览器已经开始在这些功能上展开竞争。免费的、广告支持的网站可能不喜欢它,但它正在成为一种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