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VO推出首款120HZ屏幕的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

除了展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 X Fold和vivo X Note,这家中国公司还发布了其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vivo Pad。

这款设备对于所有寻求具有良好处理器、触摸屏、多功能性和优雅设计的中高端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它是为拥有Android生态系统或选择谷歌操作系统及其服务的人设计的设备。

从正面看,vivo Pad很像iPad Air,面板很大,边框很紧凑。它的屏幕是11英寸的LCD,QHD分辨率为2560 x 160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足以在图像、色彩、亮度和清晰度方面以最佳体验观看多媒体内容。

这款平板电脑的硬件由高通处理器骁龙870支持,并配备了8 GB内存和128 GB和256 GB两种内部存储选项。

拍照部分,vivo Pad的模块内部有两个摄像头。主传感器是1300万像素,第二个是800万像素广角,都配有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你可以用它进行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和自拍。

说到连接性,我们找到了蓝牙和WiFi 6,而在自主性方面,有一块8040 mAh的电池,支持44W快充。它有一个USB-C端口,3.5毫米音频插孔和基于Android 12的Origin OS HD。

PAD现在已经在国内上市,8GB 128GB版本售价390美元,8GB 256版本售价468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