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rm与DARPA签署合作协议 目标是加速技术创新

本周,Arm宣布与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一份相关的新闻稿称,该协议“创建了一个获取所有商业Arm技术的结构。”

据称,新协议“使研究机构能够支持DARPA计划,从而快速方便地利用Arm的先进知识产权、工具和支持,从而加速各领域的创新。”

看来,DARPA决定对冲Arm所有权的变更,以确保它有机会利用这家英国公司的发展。鉴于DARPA在“电子复兴倡议”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Arm知识产权产品团队负责人Rene Haas表示:“DARPA的研究活动非常密集,这为未来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广泛的机会。”“我们与DARPA的长期合作将使他们能够使用最广泛的Arm技术来开发由世界上最大的工具、服务和软件生态系统支持的计算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