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实际操作视频泄露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Buds Pro,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在YouTuber Digital Slang的视频中再次泄露。这个视频除了确认耳塞的规格,让我们知道它们的真实模样,还对它们的性能做了一些第一印象。这位YouTube用户说,他通过脸书上的卖家出售了突击耳塞SamMobile reporter。与之前的报道相呼应,Digital Slang表示,这些耳塞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X7,支持无线充电,并具有主动消除噪音的功能。还有一种透明模式,这样佩戴者在戴耳塞时就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根据Digital Slang的说法,耳塞的透明模式是他从一副耳塞中听到的最好的声音之一,但其消除噪音的能力低于苹果的AirPods Pro提供的声音。

录像带增加了过去一个月耳塞泄漏的许多细节。随着WalkCat泄露规格表,我们已经看到了渲染,3D动画,甚至据说售价199美元。续航时间明显比耳机本身长8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时间可提升至28小时,与三星之前推出的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Live”的规格差不多。

所有迹象表明,Galaxy Buds Pro将在三星的下一次Unpacked活动中亮相,现在正式定于1月14日。预计这次活动的其他设备包括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和三星的瓷砖状跟踪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