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ITMAN 3 PC系统要求已经公布 别指望和HITMAN 2有太大区别

IO Interactive在Epic Games Store上发布了HITMAN 3的系统需求,事实证明相当不错。

你到底拉不拉?

要在最低显卡设置下运行HITMAN 3,玩家将需要Core i5-2500K、8 GB RAM和GeForce GTX 660显卡;对于想要体验游戏所有美妙之处的用户,您需要酷睿i7 4790、GeForce GTX 1070和16 GB内存。无论如何,HITMAN 3将需要64位Windows 10,DirectX 12支持和80GB的可用硬盘空间。

刺客3最低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5-2500K 3.3 GHz或AMD羿龙II X4 940,

显卡:GeForce GTX 660或者镭龙HD 7870

DirectX 12

内存:8 GB

存储空间:80 GB。

推荐的杀手3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7-4790 4 GHz或同等AMD处理器

显卡:GeForce GTX 1070或者镭龙RX Vega 56 8 GB

DirectX 12

内存:16 GB

存储空间:80 GB。

值得注意的是,HITMAN 2需要相同的硬件才能运行,但同意同时在Windows 7和DirectX 11上运行。HITMAN3将于2021年1月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PC和Stadia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