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可折叠2手机将推出Galaxy Z Flip

三星将于2月11日发布下一代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和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在发射之前,有报道称Galaxy S20和Galaxy Fold 2分别在该公司使用,代号为Hubble和Bloom。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将不会在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上使用“Fold 2”这个昵称。

那么,为什么叫Galaxy Fold 2呢?

好吧,《冰雪宇宙》,这位在预测三星智能手机细节方面有着相当不错记录的举报者认为,即将发布的Galaxy Fold 2将被称为Galaxy Z Flip。该线人还在推特上分享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海报。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Galaxy Fold 2或Galaxy Z Flip一直被认为是翻盖设计。翻盖背面有一个屏幕,可以查看通知。因此,该公司放弃Galaxy Fold的名称,改用“Galaxy Z Flip”的名称是有意义的,这更接近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设计。

此外,明年2月将与Galaxy Z Flip一同发布的Galaxy S20 Plus的新图片也在网上泄露。这些图片显示,这款智能手机有一个四轴后置摄像头,和一个打孔的摄像头显示屏,自拍摄像头放在显示屏的中间。另一方面,Galaxy S10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右侧。

还有一张:三星Galaxy S20 Plus泄露到网上的图片,确认了四轴后置摄像头的名称和设置。

图为5G版Galaxy S20 Plus。三星可能会在其5G版本的同时推出普通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