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x怎么样 如何抢购小米mix?

今天小花小编整理了小米mix的简介及其购买方法,让大家对小米mix及其购买方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小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小米mix怎么样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白色版和黑色版没有区别,都采用骁龙821处理器,6.4英寸定制全面屏,屏占比91.3%,5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4400mAh大电池。但略有不同的是,小米MIX白色版只有4个128GB内存版本。

不过外观方面,小米MIX白色版由于机身边框和屏幕边框颜色不同,整体性不如黑色版。而且前置摄像头的开孔在白色前面板上会更明显。

2.小米mix抢购方法介绍

昨天下午14点,小米之家官方微信开启小米Note 2预约。用户选择提货商店和时间,并填写相关信息。成功后他会在11月1日通知店家直接购买。

虽然有很多用户预约到了小米Note 2,但实际上预约不到的人更多。这些用户不用担心,因为11月3日下午,小米MIX的预约通道就要开启了。

按照小米的说法。com副总裁@张剑辉,11月3日下午,小米MIX的小米之家将正式开启预约,届时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据说目前小米MIX的价格已经炒到了两万多元。如果你抓住它,

预订流程如下:

1.进入小米之家官方微信,进入店内预约购买通道;

2.选择预约购买服务的小米之家门店,在门店的购买日期和时间段;

3.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信息;

4.按照成功页面通知的时间完成预约,付款,到店取货;

5.到店后出示微信预约成功页面和预约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完成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