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S20 Ultra相机预览:从108MP亮夜到100倍空间变焦

在过去的几年里,电话厂商一直满足于提高自己的计算摄影能力和软件招数,而不是在传感器和镜头这样的硬件部门下功夫。

除了华为,这是因为该公司在与微软发生冲突后挖走了诺基亚优秀的手机摄影团队,从P20 Pro入手,结果非常明显。华为甚至开设了研发中心。诺基亚曾在芬兰工作过的地方建立了一个实验室。其相机软件部门的负责人是前诺基亚研究员Mikko Terho。

PureView相机技术的共同发明人现在领导着华为自己的成像和视频技术部门,剩下的就是历史了。借助P30 Pro的5倍光学变焦和独特的RYYB传感器,它可以将夜晚变成白天。

不管顶级手机厂商怎么说,都在四处寻找竞争对手的情况。因此,一旦华为开始在相机硬件领域取得显著领先,三星的人必须参加至少一次高管会议,并决定三星自Galaxy S7以来一直使用12MP传感器。

结果,至少根据谣言工厂?部门的Galaxy S20系列相机可能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高通推出支持8200手机摄像头分辨率记录的8系列移动芯片组的纯粹事实充分说明了三星的计划,甚至据说韩版S20将配备骁龙865。

那么,说到背面独特的矩形岛(至少可以容纳三大和几个卫星传感器和镜头组合),我们对Galaxy S20系列有什么期待呢?

Galaxy S20超主摄像头传感器

我们知道,到现在为止,每个人和他们的狗都听说过三星S10上的像素可能比主要的Galaxy S20相机传感器多9倍。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更多的像素本身并不能带来更好的图像,因为通常它们会变得更小以适应计数,并收集更少的光。

但是借助像素合并或者将多个像素中的信息合并成一个魔术的方法,不仅生成的照片文件大小更小,而且快照本身通常也可以通过一些算法技巧来克服更小的像素大小。

这甚至不会令人感到惊讶,因为市场上已经有一款手机使用了与三星小米的Mi Note 10合作开发的108MP传感器。它捕捉到的细节层次令人印象深刻,但边缘的柔和度却不是。

不过三星用的会是专门为S20系列做的,在像素合并方面会从2x2扩展到3x3网格。因此,尽管在步进模式下使用索尼无处不在的48MP传感器的手机制造商可以拍摄12MP照片,但通过合并四个相邻像素将三星的64MP分辨率降至16MP的手机制造商使用4x步进,据报道,三星将采用9x步进。

这将使它能够再次从巨型108MP传感器中取出12MP照片,但具有更多细节,以及更丰富的颜色和动态范围信息,因为虚拟像素大小将达到创纪录的2.4微米。相比之下,S10系列的物理像素尺寸为1.4微米,或者像素组合的48MP手机摄像头的物理像素尺寸为1.6微米。我们当然期待全方位的摄影技术得到提升。

GALAXY S20 ULTRA会拍出和米NOTE 10的108MP传感器一样的柔光照片吗?

在Mi Note 10上,它结合了巨大的传感器和更小的0.8微米像素,固定的大光圈和中等质量的光学效果。在大多数情况下,近距离对焦的深度很浅,而常规距离的图像更柔和,相对模糊。

据报道,Galaxy S20 Ultra将使用不同的108MP传感器,三星已经为S系列和Note系列配备了可变光圈镜头。此外,以图像为中心的骁龙865芯片组和三星留给自己而不是给小米的成像软件的结合应该会在这方面产生更好的结果。

除此之外,传闻中记录的虚拟像素尺寸为3 x 0.8=2.4微米。Galaxy S20 Ultra上的最终108MP主摄像头提供的12MP图片应该比这个大传感器的第一次迭代提供的图片更清晰。生成的照片文件不仅会更小,而且快照本身应该可以通过一些算法技巧来克服更小的像素大小。

遗憾的是,没有传感器能比镜头输出更好的信息,所以我们衷心希望Galaxy S20 Ultra背面巨大的摄像头岛意味着三星已经非常重视与108MP怪物结合的光学。

Galaxy S20超长焦和潜望镜“空间变焦”

Galaxy S20 Ultra不会有10倍纯光学变焦级别,因为:

三星潜望镜变焦模块供应商Optrontec和Actro正在为5x光学变焦套件提供棱镜。

到目前为止,三星只公布了5x光学变焦潜望镜模块。

Ming-chi kuo表示,首款具备10x潜望镜变焦功能的手机不会在S20系列,而是在华为P40 Pro。

无论当前多镜头和超变焦相机套件的趋势如何暗示R & amp三星、华为、苹果和其他公司的d部门,这些努力不是始于首尔或库比蒂诺,而是始于以色列相当惊人的创业文化。

p>以色列有成千上万的年轻公司从事从生物仿制药到突破性相机技术的各种工作,以色列已经成为企业家精神和创造力的枢纽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以色列创业公司Corephotonics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多孔径成像技术”的开发。第一项专利于2013年提交。

我们甚至探讨了Corephotonics的手机变焦技术,该技术是通过两个镜头(一个宽,一个窄,设置在不同的水平上)实现的,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苹果公司是最早推出这种变焦手机iPhone 7 Plus的公司,当时我们认为它已经与Corephotonics合作开发了它。但是,以色列人状告苹果侵犯了其iPhone 7Plus的双摄像头和变焦专利,并称苹果的头目甚至在潜在的合作伙伴谈判中嘲笑了其专利的可行性。

该文件称:“苹果首席谈判代表对Corephotonics的专利表示蔑视,他告诉门德洛维奇博士和其他人,即使苹果侵权,也要花费数年甚至数百万美元的诉讼才能使苹果付出一定的代价。”

当我们在这里谈论“光学”变焦的远摄类型时,到目前为止,它已经生产了2-3倍放大率的手机,例如最近的iPhone,Galaxy或Mate,据报道三星将使用潜望镜变焦类型,第一次使用P30Pro。

三星在今年春季收购了Corephotonics的主要股份,甚至从9月起就将其“折叠光学”视频的一部分用于自己的潜望镜变焦镜头促销录像,提示了Galaxy S20 Ultra的情况。

三星非常确定S20系列最终的恒星变焦功能,以至于谣言指向套件中其中一个摄像头的内部“哈勃”代号。仿佛在那个谣言工厂里加水一样,三星在欧盟专利局将“ Space Zoom”这个商标注册了商标,甚至出现在手机背面。那是什么意思?

好吧,在华为宣布P30 Pro具备5倍潜望镜类型的光学变焦(将传感器垂直于镜头安置)之后,它给出了50倍混合放大倍率的示例,可以通过月球拍摄实现。说说您对这种特技的看法,但这是本来很好用的手机中谈论最多的功能,在非专业出版物中成为头条新闻。

不用说,现在倡导您的手机如何放大到足以拍摄天体的照片,而Google也在其新的Pixel 4手机中采用了这种策略,称其对...天文摄影非常有用。与此类似,Galaxy S20 Ultra营销材料中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因此请继续关注S20 Unpacked演示期间的一些天体抢夺。

Galaxy S20深度ToF相机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一家三星供应商正在建​​造一家专用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工厂,例如Note 10+上的那个,并且分析师预测对这些传感器的需求将会激增。这些将用于更好的空间感知,出色的人脸识别和改进的肖像风格拍摄。预计三星的ToF攻击甚至会侵袭其中档机,因此飞行时间的上升趋势也可能会抬高Galaxy S20船。

iPhone上的TrueDepth摄像头设置可使用30,000点从一英尺的距离开发3D人脸矩阵,而配备ToF摄像头的手机则使用传感器和辅助照明套件,该传感器和辅助照明套件可在大约十英尺的距离内检测和映射多达10倍的图像,为3D空间感测带来更多机会。

Galaxy S20相机新功能

只需浏览Snapdragon 865芯片组规格并预览三星最近的移动成像商标,我们就可以很好地概述Galaxy S20 Ultra相机将带来的新功能。

是的,Snapdragon 865现在支持分辨率高达200MP的主手机摄像头传感器,这为S20 Ultra的108MP射击游戏铺平了道路。是的,它的图像处理能力可实现更快,更丰富的三帧实时HDR处理,并在需要时以30fps捕获8K视频。这些在纸上肯定会看起来不错,以及120fps的4K HDR视频捕获。

但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功能是三星保留商标的功能,并且很可能会添加到S20系列的相机应用程序中。通常,这么多的像素意味着大量的噪声和串扰,所有“特征”都不利于在黄昏时获得清晰清晰的照片。

但是,三星非常确定自己可能已经克服了超高分辨率传感器的缺点,因此它在欧洲注册了“ Bright Night Sensor”一词。它的工作方式?仍有待观察,但三星可能会自动采用类似于Google Night Sight的模式。

埋藏在三星的相机软件代码中,XDA-Devs的人们发现了一些新的,可能令人兴奋的功能,该公司将与恒星的硬件一起推出这些功能。

董事的观点

此功能可让您一次使用多台摄像机拍摄录像,就像华为在旗舰产品上使用Dual View一样。三星表示,它将允许您“点击左侧的缩略图以在相机镜头之间切换。点击右侧的缩略图以跳转至拍摄对象的特写镜头”,因此Director's View正是其在锡盒上所说的。

长话短说,经过几年硬件紧缺的停滞之后,三星将通过购买具有记录传感器分辨率的旗舰手机,在疯狂的摄像头趋势中跃居首位,并通过引入太空变焦模式或Galaxy S20“哈勃”系列的功能。

它还将覆盖2020年顶级手机摄像头的所有其他基础-8K视频,超灵敏的夜间模式,同步视频录制以及其他功能-因此我们迫不及待想将S20系列带到其他移动设备上相机巨人在那里。春天来不了了,你不觉得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