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用Artemis免费定制各种跳板元素

如果你喜欢一站式越狱调整,其中包含许多定制手机的选项,那么我们真的相信你会喜欢iOS开发者Joey GM推出的名为Artemis的新免费版本。

Artemis并不像我们已经知道并喜欢的一些重大调整那样彻底(如Springtomize),但它绝对没有花费任何成本,并提供了许多有吸引力的定制功能,这一事实肯定有助于它脱颖而出,尤其是对于那些希望在不赔钱的情况下增强iOS体验的人来说。

安装后,Artemis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广泛的偏好设置面板,您可以立即开始沉浸在各种选项的调整中:

在这里,您可以:

完全打开或关闭Artemis。

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或显示主页栏。

通过应用程序和跳板隐藏或显示主页栏

使Dock背景透明

隐藏主屏幕的页面点

自定义您的应用程序图标标签。

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或显示Face ID锁图标

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或显示控制中心采集卡

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或显示相机快捷方式。

从锁定屏幕隐藏或显示手电筒快捷方式

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或显示解锁提示

自定义您的解锁提示。

隐藏锁定屏幕上的“不提前通知”文本

重命名状态栏的操作符

隐藏状态栏中的运营商名称

隐藏所有状态栏项目

在锁定屏幕上停用Spotlight搜索

停用主屏幕上的Spotlight搜索

小型化锁屏的媒体控件。

隐藏媒体控件的背景。

隐藏媒体控制的时间线和滑块按钮。

如果更改应用程序图标标签,您可以自定义第三方和预装应用程序的名称,如下所示:

开发人员在主偏好设置面板的右上角提供了一个Respring按钮来保存您的更改。不是所有的选项都需要弹起,但无论如何都不会痛。

Artemis在技术上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根据/r/越狱帖子的回复来看,这一调整似乎很受用户欢迎,对几乎所有用户都有效。

有兴趣尝试Artemis的用户可以从他们首选的包管理器中的BigBoss repository免费下载。此次调整支持越狱iOS 13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