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 11为麦克风和摄像头访问提供了更多的权限控制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Android 11为麦克风和摄像头访问提供更多权限控制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Android 11为麦克风和摄像头访问提供更多权限控制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安全和隐私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应用会获得更多的功能,所以为怀有恶意的人监控我们或者出售我们的信息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幸运的是,谷歌在Android 10中引入了只有在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时才授予位置访问权限的选项,而不是在后台。

现在,Android Central报道称,Android 11还将为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带来更多安全性。据报道,新的Android将为你提供仅在应用程序运行时授予访问麦克风和摄像头的权利,而不是在后台运行,或者,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授予他们一次性的权利。

据报道,麦克风和摄像头的位置访问类型

因此,在关闭Instagram或Snapchat后,该应用程序将无法访问您的麦克风或摄像头,除非您再次打开它。在一次性权限的情况下,当你再次打开应用时,它会向你询问权限,但当你拥有“使用中”权限时,它就不再提示你回答了。

考虑到我们甚至不知道某些应用程序在后台做什么,或者某些恶意软件是否正在滥用我们的麦克风和摄像头,这是很有用的。虽然Google Play会验证所有应用,但有时恶意软件仍然可以通过Google的保护措施进行攻击。它甚至可以包含在另一个看起来合法的应用程序中,并且该应用程序还下载了恶意软件,例如xHelper病毒。无论如何,在即将到来的Android版本中拥有更多的权限控制绝不是一件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