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宣布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谷歌表示,Android 7.1牛轧糖是该平台的最新版本,是基于Android 7.0的增量更新。很明显,它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了新的特性。Daydream VR支持和A/B系统更新是其中的一些新功能。此外,它还将提供新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和图像键盘支持。

本月晚些时候,谷歌将提供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以便开发者可以在新版本上进行测试和开发。像往常一样,开发者预览版将通过Android Beta程序提供。

Android 7.1将自带圆形应用图标支持、增强的动态壁纸元数据和应用快捷API,开发者可以直接在启动器中显示按键操作。开发者可以创建多达5个这样的快捷方式。

此外,新版本还包括图像键盘支持,用于扩展用户在键盘上键入的内容类型,以及存储管理器,用于用户直接清除未使用的文件并释放设备上的空间。

调用应用程序的操作人员和开发人员应该知道,Google还包括对多端点呼叫的新API支持和新的电话配置选项。

谷歌提到,最初,将为Nexus 5X、Nexus 6P和Pixel C设备提供开发者预览。其他受支持的设备将在预览结束时收到它。最终版本将于12月初在Nexus 6、5X、6P、9、player、Pixel C和支持Android One的设备上发布。而Pixel XL智能手机将会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收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