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可能无意中泄露了PS5的发布时间

PlayStation 5是今年最热门的新产品之一。你至少要等8个月才能真正买到。也是一个没有适当推出的产品。索尼透露了PS5核心硬件的一些细节,重点是巨大的性能提升,这将使全新的游戏体验成为可能。但这家自PS4发布以来已售出近1.1亿台的日本巨头并未准备好承诺PS5的具体细节。我们不知道这款游戏机何时发布,何时接受预订,也不知道它的价格。但事实证明,索尼暗示了PS5的发布时间表,我们差点错过了。

索尼高管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新款PlayStation 5的价格,我们当时解释了为什么这是一个好消息。索尼似乎在暗示,它正在关注PS5在整个产品周期中的盈利能力,并准备在一开始就遭受财务打击,以使PS5尽可能便宜。PS5的初始价格将是影响想要升级的玩家购买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索尼正在努力降低成本,新一代游戏机的材料成本为450美元。

索尼首席财务官Totoki Hiroki在电话会议中也提到了PS5的发布时间表,这是一个我们几乎忽略的细节。

根据这次电话会议的文字记录,高管还谈到了2021年3月的业绩准则,包括PS5的销售数据(重点是我们的):

PS5将在今年年底的销售旺季推出。那么,未来的指导方针是什么?3月21日的指导方针是什么?你没有透露PS5的价格。那么,你们将于明年4月发布的下一财年业绩指引会有什么变化呢?

真正讨论这个时间问题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提供与过去相当的一段时间的指导。所以我们不会改变时间表。

托托基谈到了2020财年的方针,这是一个重要的细节。2020财年将于4月开始,其中将包括PlayStation 5近两个完整季度的销售。这似乎表明,索尼将坚持自己的一些旧习惯,包括PlayStation。索尼在去年4月底发布了2019财年的业绩指南,该财年将于今年3月结束。托托基似乎暗示,我们应该期待一个类似的时间表。

这或许也表明索尼想要坚持从2013年开始推出PS4,尽管它可能无法完全复制PS4。2013年2月20日,索尼在PlayStation发布会上发布了PS4硬件,同时也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游戏演示。几个月后,在E3 2013上,索尼宣布了这款游戏主机的实际设计和零售价格。然后在2013年8月中旬,索尼公布了各个市场的发售日期。

快进到2020年,索尼可能会采取类似的方法。然而,由于索尼尚未向媒体发出2020年PlayStation会议的邀请,因此2020年PlayStation会议无法在本月举行。此外,索尼不会参加6月份的E3展会,这对于索尼PS5上市的这一年来说是一个奇怪的举动。让我们不要忘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是一个重大发展,这将影响产品发布,制造业和全球经济。

考虑到所有这些,包括Totoki对索尼2020财年指导方针的评论,我们预计索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PS5的更多细节,可能在E3之前,届时游戏开发商可能会展示一些新的PlayStation 5游戏。但这里的关键点是,它应该发生在索尼发布下一财年的指导方针之前,Totoki表示,该方针仍将在4月份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