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推出Azure机器人服务 将更多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带入云计算

今天,微软发布了Azure机器人服务,该服务允许机器人创作者选择将其机器人移动到云端,并让微软处理服务器和存储问题。

Alexa Web Services是基于云的,但直到今天,三大云提供商——微软Azure、亚马逊Web Services和谷歌云平台3354都没有为开发者提供在云端创建机器人的解决方案。

微软FUSE Labs总经理程立丽今天在博客中写道,创建这项服务是为了“在你的机器人越来越受欢迎,你只需为你使用的东西付费时,为你提供运行和处理规模的操作灵活性。”此外,您不需要担心配置或管理运行机器人的服务器。补丁和基础设施维护由您来处理。你专注于写代码。"

微软的机器人框架允许机器人在超过六个平台上运行,包括Skype、微软团队、Facebook Messenger和Kik。

程写道,使用Azure机器人服务的机器人将被自动添加到微软机器人目录中。在上个月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程表示希望在开发者和世界上最大的聊天应用的帮助下,创建一个更强大的机器人目录或机器人搜索引擎。

Azure Bot服务每月可以提供多达一百万个服务器请求,它还提供一些模板,例如帮助填写表格的Bot,或者利用微软认知服务提供的主要自然语言处理器语言理解智能服务(Luis)的Bot。

Cheng写道,开发人员可以使用GitHub、BitBucket和其他服务与Azure共享代码。

对于机器人和智能助手来说,这是意义重大的第一周。例如,周一,脸书成为首批拥有机器人平台的科技巨头之一,该平台可以为所有使用信使机器人的人提供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