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传奇游戏智能手机成为市场上首款90W充电设备

联想游戏智能手机将是市场上第一款90W充电设备,也将是首批使用SoC 骁龙865的两款智能手机之一。让我们提醒一下,这款设备是与华硕ROG手机3一起于7月22日发布的。

我们已经在AnTuTu看到了新高通平台的功能,但现在联想军团在Geekbench上亮起来了。

如你所见,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你要知道,这些都是在Geekbench 4中的结果,现在很少有人用。如果你查看骁龙865的类似结果,你会发现它显示了类似的结果,滞后5-10%,有时甚至更少。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Geekbench测试的只是CPU的性能,骁龙865和865的区别只是增加了一个“大”核的频率。

屏幕截图还显示,联想军团将是下一代智能手机,内存为16gb——目前的最大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