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首款安卓手机可能准备好了

在未能重振Windows Mobile成为人们实际上希望记住的Windows Phone体验后,微软放弃了智能手机制造业务。自2015年退出Windows Phone以来,微软一直致力于在我们生活中的移动第一世界投入两倍的软件。无论是iPhone还是Android,微软的Office应用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平板电脑也可以。尽管微软并不控制操作系统或硬件,但它已经生产并收购了其他应用程序,并增加了其在移动设备中的份额。去年,当微软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公告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它将回到制造智能手机。但这一次,它甚至没有尝试为有史以来第一部Surface phone创建一个基于Windows的操作系统。都是运行安卓的。而且手机可能很快会发布。

Surface Duo是一款可折叠设备,但不是你期待的那种可折叠设备。与去年开始涉及关键部件的可折叠手机不同。显示器不会折叠。相反,Duo有两个通过铰链连接的独立屏幕。似乎有传言说,当苹果推出其第一款iPad时,微软采用了一种类似书籍的设备。

微软在去年秋天的Surface活动上表示,将在2020年假日季推出Duo,以吸引开发者为双屏Android手机创造体验。但考虑到微软最近的预告片和举动,Surface Duo的发布可能会比这更近。

Surface Duo上周在FCC被发现,并获得蓝牙SIG认证。在正式发布前的几周,经常会在这些数据库中检测到未发布的设备。

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微软希望在今年早些时候的Build大会上专注于Surface Duo和双屏设备。由于新疫情的出现,活动只能在线进行,所以这些计划失败了。

除了Duo,微软还计划在近期推出微软Neo设备,不过这是一款可以运行微软Windows 10X的平板电脑。报道指出,微软希望在9月底出售Duo。

Duo即将推出的另一个标志是微软在社交媒体上与Duo相关的活动增多。微软高管一直在推特上调侃这款可折叠手机。上图来自几周前微软Surface的负责人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

最后,如上图,Surface Duo出现在YouTube上的一些预告片中。

虽然此时Surface Duo的发布已经迫在眉睫,但我们不知道微软会在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此外,微软首款Android设备的价格尚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