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的Pixel 5芯片和内存似乎得到了人工智能基准的证实

像素4A风靡一时,但现在只是一对夫妇。几个月后,谷歌将发布其下一款旗舰手机:In Pixel 5。如果谣言是可信的,而且它们一天比一天更可靠,那么今年,在Pixel 5的帮助下,谷歌计划稍微改变一下策略。

到目前为止,每家Pixel旗舰店都采用了当时最新的800系列骁龙芯片。是去年的骁龙855。然而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Pixel 5将配备骁龙765G。现在,我们有另一个理由要考虑。MySmartPrice发现

一个来自Pixel5的AI基准站点上的新条目被创建。下面可以看到,词条和手机的分数差不多:

基准分数本身并不是很可观。和Pixel 4手机不相上下,但几乎是性能最高的华为P40系列的一半。然而,该列表确实表明Pixel 5确实由骁龙765G驱动,并配备了8GB RAM。此外,Pixel 5是唯一一款运行Android 11的手机,为这份榜单提供了进一步的可信度。骁龙765G是今年最受欢迎的系统芯片之一,它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并且也支持5G。LG今年也为其旗舰产品LG Velvet选择了765G,一加为其预算一加诺德选择了它。

从800系列芯片到700系列芯片的变化可能也会体现在Pixel 5的价格上。如果谷歌希望这款手机具有竞争力,它应该比去年的Pixel 4机型便宜至少2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不得不等等看。

有关Pixel 5的最新消息、泄露和传言,请访问我们的Pixel 5 hu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