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UnionTech OS适配东芝80多款数码复印机

80台东芝数码复印机已经过兼容性、功能性和性能测试,符合UnionTech OS V20在龙芯、赵信、Hygon、Phytium、鲲鹏、麒麟平台上的兼容性和适应性认证要求。

现在,东芝数码复印机的驱动程序可以在UnionTech OS应用商店中获得,用户可以更容易地下载和安装它们。

UnionTech OS适配东芝80多款数码复印机。

目前,联合技术已经完成了800多种外围设备的改造,包括打印机、扫描仪、高保真音响、读卡器、指纹仪、扫描枪等。

通过加入东芝、施乐、佳能、理光、爱普生、宾得、Lisi等国内外知名外设品牌的主流机型,进一步扩大了UnionTech OS的外设生态圈,基本上已经完全覆盖了常用的办公机型。

除了广泛的外围设备适配,Union Tech还推出了云打印解决方案。

它整合了打印扫描设备的资源,搭建了共享打印平台,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打印扫描服务,解决了老设备使用外围设备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