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即将推出采用6纳米工艺制造的骁龙775G芯片组

高通一直在研究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组骁龙875,这是基于5纳米工艺。预计今年年底发布,发布不久我们就可以用同样的设备供电了。

即将发布的旗舰芯片组代号为SM8350,内部名称为Lahaina。Tiptroland Quandt声称,还将有一个骁龙865加变种,类似于我们在SD855和SD865芯片组上看到的。

现在,根据报道,除了采用5纳米节点的SD875 SoC,我们还将看到高通推出其首款6纳米处理器——高通骁龙775G。顾名思义,它将是SD765G的继任者,SD 765g为一加诺德和LG Velvet提供动力。

据悉是基于6nm架构。相比骁龙765G,预计CPU速度提升40%,显卡性能提升50%。据说它还支持120Hz显示屏,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存储。

至于旗舰骁龙875芯片组,它是由三星的5纳米EUV工艺制造的,因为苹果为其A14仿生芯片组保留了TSMC的5纳米产能。与目前的7nm SoC相比,该芯片组有望降低25%的功耗,增加20%的功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