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台98寸三星电视在黑色星期五降价5万美元 这不是逗号

如果从Verge link购买商品,Vox Media可能会赚取佣金。请参考我们的道德声明。如果你今天买一些三星电视,The Verge会非常感激。我们通过联盟营销收入赚钱,尤其是黑色星期五有助于支付一些账单!仅今天一天,这台电视就损失了5万美元。这应该会让你更容易,对不对?

你觉得是错字?一些定价错误,也许是个骗局。这些你都说了就全额拖欠了?不要!只有98英寸的Q900通常售价10万美元,而三星半价出售,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尤其是我们!)是双赢。

等等,你是说你没有5万美元买新电视?这样的想法,怎么买得起98寸的8K电视?当然不能:凭借5万美元的低价,三星终于击败了竞争对手索尼的98英寸8K电视,售价6万美元。如果你想用漂亮的像素覆盖比邻居更多的墙,那你就要加倍努力了!

涉及

现在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交易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想要更快的速度。不是我们所有人都赚钱!肯定是88寸。你将获得8K分辨率的LG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价格仅为29,996.99美元。我提到过你可以剪下一张1500美元的优惠券,然后在结账时展示吗?根据我们的经验,这绝对是人们在购买价值3万美元的电视机时应该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