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获得汽车地板专利

在专利信息中,该技术巨头表示,“为汽车提供地板结构将是有利的,该地板结构可以分散来自外部冲击的力和/或最小化其高度,以最大化用于其他目的(如电池存储)的空间。

这是苹果对发明的总结:“用于车辆的门槛组件包括能量吸收区域和力传递区域。能量吸收区域在前后方向上伸长,并且包括内部子区域和外部子区域。外子区域设置在内子区域之外并与内子区域相邻。

力传播区域在前后方向上伸长,布置在能量吸收区域的外侧和附近,并将力从外部载荷传递到能量吸收区域。沿前后方向,传力区内侧抗压强度大于外侧,外侧抗压强度大于内侧。"

当然,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获得了很多专利。许多是针对前所未见的发明。但是,你永远无法确定哪些会在实际产品中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