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usemachines将与其他大学合作推出世界一流的AI教育课程

提供的内容包括人工智能的入门课程和高级课程。这两门入门课程通过AI的计算机科学基础和AI的数学基础,构建AI所需要的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的知识基础。作为微学位的一部分,提供四门高级课程,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

Fusemachines创始人兼Dr Sameer Maskey博士详细介绍了该计划。他说,“人才无处不在,机会不存在。我们的信念是,基于这个信念,我们将AI民主化。我们希望全球劳动力在增强人工智能能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如我们最新的AI Shikshya Nepal计划。”

Fusemachines的人工智能项目拥有专有的课程和在线学习平台,以及在线和现场学习的混合交付模式。学生将能够从Fusemachines获得博士学位,fuse machines是一个具有免费服务器信用的人工智能编码平台,受邀参加独家人工智能活动和网络研讨会以及人工智能讲师的高质量辅导。

先驱学院(Herald College)首席执行官普拉卡什施雷斯塔(Prakash Shrestha)表示:“随着AI在计算领域的采用和影响越来越大,准备好所需技能非常重要。HeraldCollege很高兴与Fusemachines合作,为学生运行AI程序。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创造更多的人工智能专家。”

是社区工程师发展成长的重要一环。Fuse将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工程师社区来聚集、构思、解决问题和创造。纳雷什Shresta学院Samriddhi集团首席执行官补充说:“Samriddhi学院是尼泊尔信息和通信技术教育的先驱,很荣幸为尼泊尔与Fusemachines相关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国际标准人工智能教育,并在尼泊尔人工智能领域创建人才库。”尼泊尔的高校很乐意为学生提供AI职业发展轨迹。时代国际学院校长苏扬卡亚斯塔(Sujan Kayastha)表示:“人工智能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正在彻底改变世界。人工智能人才需求巨大,我们很高兴与Fusemachines一起在尼泊尔引入人工智能教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