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推出更快的智能手机指纹传感器

许多旗舰店都在显示屏中使用了高通的3D声学传感器进行指纹扫描,包括三星Galaxy S10、Note 10、S20和Note 20系列。今天,该公司宣布更新其指纹传感器,速度更快,体积略大。

这种新的指纹传感器简称为第二代高通3D声学传感器,由于其增强的技术和声学效果(超声波),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即使在潮湿的条件下,新的智能手机组件也可以通过玻璃和金属等固体表面扫描指纹。

如前所述,第二代3D声学传感器非常薄,只有0.2毫米.其超薄的外形使其非常适合智能手机和功能优势-边缘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与第一代相比,第二代3D声学传感器速度快50%,尺寸大77%。这意味着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手指放置区域,并使传感器能够捕捉1.7倍以上的生物数据。由于其更大的尺寸和更快的处理速度,高通的2D 3D声学传感器可以比上一代产品更快地解锁智能手机。

据高通称,新的指纹传感器预计将于2021年初在智能手机中亮相,Galaxy S21可能是首批包含3D声波传感器Gen 2的传感器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