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已经过重新设计 为实体地图增加了更多的颜色

去年8月,谷歌地图进行了重新设计,为实体地图添加了更多颜色,使各种地理区域更加清晰可见。当时,该公司透露,它也试图在街道地图中添加类似的细节,这将清楚地显示城市中的人行道、人行横道和人行岛等东西。上个月,谷歌向一些用户介绍了这些变化,在一些城市增加了人行横道指示器和建筑物编号。现在,这一功能终于在四个主要城市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来自Android Police的详细街道地图现在是以下城市中谷歌地图的大多数用户:

英国伦敦(伦敦市中心)

纽约

旧金山

日本东京(东京市中心)

从附带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谷歌地图现在可以准确地显示道路宽度、圆角和路边植被等详细信息。还明确指出了人行横道、中央分隔带、人行岛等。在上述地点。其他细节有望帮助行人和残疾人更有效地规划路线。

此外,公园将以深绿色显示道路的实际宽度,以灰色显示楼梯。如果你已经收到了更新,你应该可以通过放大这些城市的街道来查看这些细节。

的详细街景正在作为服务器端更新推出,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吸引大多数用户。谷歌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增加更多地点,但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关于这个地点的信息。当详细的谷歌地图街景在更多地方可用时,我们将更新这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