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UMIDIGICrystal将拥有和无三边框屏幕一样的设计选择

Umidi当然不害怕复制一款成功机型的设计会引起争议,就像他们对iPhone 7和新款Umidi G所做的那样,然而,下一款会有更高的期望,坦率地说,更好的硬件会以相当低的价格与之搭配。如果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标题图,那么新UMIDIGI Crystal就要尝试抄袭小米Mi Mix了。

UMIDIGI Crystal会有和无三边框屏幕一样的设计选择,在设计上也和最近推出的其他Mi Mix克隆产品不太相似。对于初学者来说,指纹识别传感器向后移动,双后置摄像头垂直对齐(至少在一个版本的手机中)。

根据UMIDIGI网站的介绍,Crystal将会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双镜头lumia设计,第二个是全金属结构。如果照片里我没看错的只是一台相机。据说两者都应该包装有Helio P25处理器、4 GB RAM、64 GB内存和5.5英寸FullHD AMOLED屏幕。

看到标价为99美元的规格和特殊预订预购,真是令人惊讶。想想也太低了。新UMIDIGI晶体的实际销售将于6月15日开始,因此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在我看来非常有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