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手机指纹识别不灵敏怎么办?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谈谈如何做到这苹果手机的指纹识别是不敏感的。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指纹识别不灵敏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6指纹识别解锁时,有没有感觉有时候识别不出来?怎样做才能提高指纹识别的成功率?本教程是为被这个问题困扰的朋友准备的。可能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可能有的人能做到,有的人做不到(因为纯粹是骗人的)。但是你不妨试试!

1:清除之前输入的所有指纹。

2:输入所有五个指纹数字,(并确保输入三个或三个以上常用手指的指纹)或可以输入所有五个常用手指。

3.打乱指纹名称的顺序,将“手指1”放在“手指5”下面(如下图所示)

PS:可能输入起来比较困难,因为会经常提示“手指无法正常工作* *”。多试几次就好了。不过输入之后方便,用手指输入的时候记得调整几个姿势,因为手机解锁姿势肯定不是单一的。

经过以上三步,可以发现识别率有所提高(当然效果因人而异)。我们可以试试。

相信苹果手机指纹识别不灵敏怎么办那一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