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手机的GPS定位问题困扰你吗?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谈谈困扰你的苹果手机的GPS定位问题。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困扰你的苹果手机GPS定位问题。看一看:

iOS 8.4的GPS定位问题困扰你吗?

苹果早前发布了iOS 8.4正式版,不仅带来了集成了Apple Music的全新音乐应用,还带来了对iBooks的改进和对部分bug的修复。

然而,一些升级了iOS 8.4的用户反映,升级后他们的设备的GPS出现了问题。据受影响的用户反映,iPhone或iPad上的GPS要么定位不准确,要么无法获取定位数据。这些用户无论是通过OTA还是iTunes升级,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类似的问题,请尝试下面列出的解决方案:

硬iPhone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直到看到Apple标志。

禁用并重新启用定位服务。

打开应用程序。

进入“隐私”-“定位服务”

关闭定位服务的开关。

硬启动iPhone(参见上文)

重启后,再次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重新输入“隐私”-“定位服务”

打开位置服务的开关。

恢复网络设置

注:恢复网络设置将导致Wi-Fi和VPN设置被重新配置。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输入“常规”-“恢复”

单击恢复网络设置。

根据受影响用户的反馈,上述方法适用于部分用户。如果他们被GPS问题严重困扰,不妨降级到iOS 8.3。

你相信苹果手机的GPS定位问题困扰着你吗?章可以帮助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