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的Surface Duo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发布了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过去几周一直在推特上戏弄Surface Duo,现在看来双屏设备已准备就绪。微软新的Android设备首先于本周初出现在FCC上,如今已出现在Bluetooth SIG认证页面上。设备通常会在发布几周后才出现在FCC和蓝牙清单中。 微软的Surface Duo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发布了

最近有传言称Surface Duo可能会在7月出现,但很明显该设备尚未准备在本月推出。相反,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Surface Duo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该公司最初计划今年年初在Build上专注于Surface Duo和双屏设备。一旦确定Build将实际上因大流行而推迟,这些计划就会改变,微软还将Windows 10X双屏计划推迟到2020年以后。

尽管一些开发人员已经可以使用双屏开发人员部门,但微软曾计划一次将Surface Duo尽快带给开发人员。像许多事情一样,大流行影响了Surface Duo的发布计划,但我们了解到微软仍然希望在9月底之前交付该设备。 微软的Surface Duo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发布了

手机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加剧了Surface Duo的发布传闻,也暗示Surface Duo将出现在美国AT&T的网络中。Blass通常会在即将发布的几周或几个月内获得未发布手机的营销图像和材料,这也表明Surface Duo几乎可以使用了。

微软还花费了整个夏天在推特上通过Twitter嘲笑Surface Duo。微软的传播总监弗兰克·肖(Frank Shaw)在本月初发布了Surface Duo的照片,就在几天前,微软表面负责人Panos Panay在Twitter上嘲笑了该设备,似乎是一个新的保护套。上周,在Microsoft主管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主持的LinkedIn视频中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微软的Surface Duo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发布了

微软于10月在纽约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Surface Duo,并承诺将在2020年推出该设备。尽管该公司尚未共享正式的硬件规格,但有泄漏表明它将包括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 RAM,最大256GB存储空间以及两个5.6英寸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