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计划在美国各地测试新的6GHz网络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虽然移动5G仍处于初期阶段,并在一些国家逐步推广,但据报道,谷歌一直在努力通过新的6Ghz网络改善我们的Wi-Fi。根据FCC最近提交的文件,Google计划在美国多个州测试新的高速互联网网络,为期24个月。

谷歌计划在美国各地测试新的6GHz网络

到现在我们都知道Google是一家始终领先于时代的公司。因此,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快的互联网速度,Google正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多个州为新的6Ghz网络进行试验。

最初的方法是“在上述州的一些城市中安装的6GHz频带(5650 MHz – 7125 MHz)及其附近进行无线电实验”。尽管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大多数州中仅在两个或三个城市中测试该网络,但它计划在其本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约七个城市(包括洛杉矶和旧金山)中试用该网络。

“ Google提议在6GHz频段进行实验性传播测试,以产生与这些频率的实用性有关的技术信息,以提供可靠的宽带连接,” 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科技巨头写道。

据报道,这个新网络将使当前Wi-Fi速度提高一倍,并提供比当前网络更可靠的连接。但是,不要指望立即入侵市场。该公司才刚刚开始研究上述技术。因此,它已要求美国政府批准进行为期24个月的审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