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一个人造洞穴能帮助保护蝙蝠免受致命的真菌影响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种致命的真菌感染被称为白鼻综合症(WNS),自2006年首次发现以来,它已经杀死了至少100万只蝙蝠。在一些地区,90%以上的蝙蝠已经被消灭。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保护蝙蝠免受这一神秘而毁灭性的威胁,这种威胁破坏了哺乳动物在冬眠期间调节体温的能力,但现在我们有两条好消息要分享。

首先,WNS的原因终于得到了决定性的确定:一种名为GeomycesDestructans的真菌。这种真菌已经成为WNS的主要嫌疑人,但上周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最终确定了这一联系。

美国地质调查局生态系统副主任安妮·金辛格(Anne Kinsinger)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将G.destructans与WNS联系起来,将有助于科学家和保护团体在我们进入真菌更加活跃的冬季时保护蝙蝠:“通过找出造成WNS的原因,这项研究将极大地提高决策者的能力,以制定管理策略,保护易受伤害的蝙蝠种群,以及它们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的生态系统服务。”

一个管理策略已经在田纳西州的规划阶段,那里的WNS还没有获得立足点,但已经知道了它的存在。因为在自然生态系统中,Wills太困难了,保护小组正在尝试将蝙蝠从它们的正常洞穴中移出到更无菌的环境中。他们是通过建造一个人造洞穴来做的。

这一试验项目目前由自然保护协会与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和蝙蝠保护国际合作计划,将包括建造一个人造洞穴,其墙壁与天然石灰石相似,但可以很容易地用抗真菌剂消毒。他们将建造它的下一个现有蝙蝠洞穴,并希望蝙蝠将转换家园。田纳西州自然保护协会的洞穴和喀斯特项目主任Corey Holliday告诉Nooga.com说:“这种真菌对很多东西都很敏感,比如高温和抗真菌剂,但是你不能在自然洞穴中做需要做的事情,因为它也会破坏其他洞穴的生命形式。”“这个人造洞穴是一个试验项目,但如果它能成功的话,我们希望我们能建造很多这样的东西。”

这些组织希望明年能在人造山洞上破土动工。他们已经筹集了该项目预计30万美元标价的三分之一。

太早告诉我们这个项目是否会成功,但我们国家的蝙蝠都有利害关系,这是个值得关注的好主意。

照片:图像:蝙蝠表现出白鼻综合症的迹象。由AlHicks拍照;纽约州的环境保护署。通过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