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AI无需人工输入就能学习和成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包含部分或完全自动化人类活动的软件工具;通常是手动的,基于规则的和单调重复的。自动化的这种变体一定不能与AI混淆,因为AI无需人工输入就能学习和成长。

尽管起初抵制了行业内的自动化,但资本主义价值观逐渐侵蚀了人们的观点,如今,RPA在工作场所已根深蒂固。它始于工厂及其笨拙的设备取代了家庭住所和手织机,如今系统化的程序正在取代人们。

至少,这就是批评者所说的。实际上,RPA可以帮助员工,而不是代替他们。它解放了员工,使其可以专注于更直观的任务或可以带来更大业务收益的任务。

看到这些好处的实现将鼓励RPA在整个行业中得到更大的普及,Dimension Data的《 2019年全球客户体验基准报告》发现,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2%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内拥有RPA功能(统计数据来自Frost&Sullivan's Diversity)在数字化工作场所中)。

在过去的十年中,自动化一直是业务的重中之重,但是近年来,RPA技术已经达到了足够高的复杂度,可以在不影响工作流程的情况下进行部署,同时,至关重要的是保持易用性。

通过从相关位置提取数据,RPA可以进入相同的应用程序,遍历相同的界面并填充与人工相同的数据字段。在以前单击,复制和粘贴或填写数据库(主要是管理和数据处理任务)的计算机上工作的员工发现自己不为所动。RPA现在为他们查看屏幕,无休止地完成这些耗时的任务并增加总体工作输出。

RPA的成熟将使其与AI和机器学习等其他技术融合,从而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并使之进入主流。它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用于从初创企业到全球企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

常见用例

Deloitte表示,自动化趋势起源于工业革命,目前正在导致未来五年内跨企业的RPA的“近乎普遍采用” 。这正与社会广泛接受自动化的转变相吻合。由于我们更加依赖RPA和相关技术,因此它的使用只会增加。

在同一全球调查中,德勤还发现,有53%的受访者已经开始了RPA之旅,预计这一数字在未来两年内将上升到72%。

引起关注的一个案例研究是医疗保健行业。在英国,NHS雇用了200,000多名员工来支持其基础设施,其中大部分人驻扎在计算机上,以至少在一部分时间内完成重复性任务。仅在一个组织中,就有200,000名巨大的员工受到RPA的支持,使他们能够从事其他任务。

特别是针对临床人员,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医生43%的时间都花在了数据输入上。借助RPA可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医生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工作的医疗要素上,这对患者来说是最大的好处。

利弊

RPA的潜力使全球的IT决策者可以奔赴其CEO的办公室,或者更好的是将电话拿给供应商。主要的动机是技术有效。

设置成本最初可能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难题,但是由于提高了生产率并减少了错误,因此直到企业开始看到可观的投资回报之前,建立成本并不容易。RPA还释放了劳动力,使员工能够优先考虑并花更多时间为客户或其他高价值工作服务,从而提高了效率。关于员工本身,据报道,由于自动机与人分开,工作满意度提高了。

对于IT部门来说,一个很大的安慰是,引入RPA不会改变现有的工具和IT基础架构。由于RPA仅处理表示层,因此不必深入研究基础系统的复杂问题,从而使其实现起来相对简单且相对较快。不过,这并不是说设置不需要专家知识。

进一步的限制确实限制了RPA。如果界面或自动化软件正在导航的旧应用程序的任何方面发生任何变化,则它可能会中断。除非界面本身是现代且灵活的,否则RPA可能会具有一定的脆性。

另一个缺点是,对于所有天才的RPA,其流程的简单性只能处理有限的任务。由于这不是自学,因此需要遵循规则,因此,随着规则和系统的更新,RPA具有保质期。

为此,必须说部署RPA仅仅是迈向变革的第一步。使过程自动化只能解决当前的问题,而不是基本方法。与其他数字化工具一起使用RPA可以形成更好的过程,并产生持久的影响。在这里,供应商开始通过将RPA与AI和机器学习集成在一起为我们开展艰苦的工作,从而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很难说RPA的未来会怎样。与其他技术的集成实际上可以引导任何方向。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它不会很快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