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将不会跟随趋势:OnePlus 9智能手机将随附充电器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正式确认OnePlus 9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包装盒中附带充电器。

当OnePlus论坛的成员询问该公司是否会加入放弃内置充电器的最新趋势时,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OnePlus不会跟随竞争对手的脚步:“别担心。关于它。OnePlus 9带有充电器。”

回想一下,苹果,三星和小米已经开始将充电器排除在其旗舰产品的交付范围之外。至于小米,该公司到目前为止仅在坚持新战略,提供带有欧洲版本智能手机的充电器。

OnePlus今天宣布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确认OnePlus 9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配备哈苏相机的智能手机,它支持12位色深的RAW拍摄并模拟哈苏独特的机械快门声。

该公司还介绍了新的图像处理技术,您可以在我们以前的文章中了解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