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徕卡发布了一种用于徕卡M系统相机的新型镜头

徕卡相机公司发布了一种用于徕卡M系统相机的新型镜头,该徕卡APO-Summicron-M 35mm f / 2 ASPH镜头于2月首次出现,据制造商称,该镜头提供了相同的高图像质量。作为其“传奇兄弟”?Leica APO-Summicron-M 50mm f / 2 ASPH。新镜头的优点包括非常受欢迎的焦距,“开辟了新的可能性”,较短的最小聚焦距离以及几乎完全校正了色差。

徕卡APO-Summicron-M 35mm f / 2 ASPH镜头技术数据

光学设计-5组中的10个元素,包括3个非球面元素;

焦距-35毫米;

视场角-62.5°;

光圈叶片的数量-11;

光圈-f / 2.0-f / 16;

最小对焦距离为30厘米;

最大放大倍率为1:5.6;

过滤器直径-39毫米;

直径-53毫米;

长度-40.9毫米;

重量-320克

制造商将徕卡APO-Summicron-M 35mm f / 2 ASPH镜头的价格定为8195美元。销售已经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