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 7搭载了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Beta

Realme继续扩展针对专有Realme UI 2.0 Shell的测试程序。这次固件是由州雇员Realme 7接收的。

什么是已知的

到目前为止,只有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申请参加Beta测试。在其他地区,测试组件将在稍后发布,否则全球市场上的设备将立即获得该软件的稳定版本。

等待什么

回想一下,Realme UI 2.0 Shell 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外观与ColorOS 11类似, 并具有更新的界面,高级的Always-On Display设置(适用于受支持的型号),带有黑色,气泡三种阴影的深色主题通知,重新设计的多媒体面板,新的多应用程序模式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