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39美元的小米Haylou RT LS05S开始在速卖通上出售

今年初,小米在优品众筹平台上推出了Haylou RT LS05S智能手表,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在速卖通上出售它们。

什么是已知的

这款手表的外观经典,其塑料表壳不怕水和灰尘(防护等级IP68)。该设备具有分辨率为240×240p的1.28英寸圆形TFT显示屏,两个控制按钮和22mm标准表带。

Haylou RT LS05S可以追踪心率,睡眠和各种活动(12种运动模式)。手表由300 mAh电池供电。使用常开式心率监测器可以进行15天的工作,如果不使用它,则足以进行20天的工作。小工具可以显示通知和天气。此外,您可以搜索手机并通过手表控制音乐。

价格

您现在可以在全球速卖通上以39美元的价格购买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