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vo展示了配备Snapdragon 765G芯片的iQOO Z3

Vivo继续扩展其iQOO智能手机系列。这次,制造商展示了该品牌廉价的游戏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该设备名为iQOO Z3,外观类似于 Vivo Y72 5G。该设备配备6.58英寸屏幕,带有泪点。显示器具有LCD矩阵,F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这种新颖性适用于搭配液体冷却的八核Snapdragon 765G平台,该平台能够将设备的温度降低10度。此外,智能手机还配备了特殊的振动电机和有效使用RAM的系统。

iQOO Z3中的主摄像头带有三个传感器。主传感器的分辨率为64 MP。配备120MP视野的8MP远摄镜头和2MP微距镜头作为补充。设备中的前置摄像头为16 MP。该智能手机还具有4400 mAh电池,支持55瓦FlashCharge充电,耳机插孔,USB-C端口和侧面指纹扫描仪。新产品随附Android 11和OriginOS Shell。

价格和何时等待

iQOO Z3已经开始以以下价格在销售:

iQOO Z3 6/128 GB-260美元

iQOO Z3 8/128 GB-275美元

iQOO Z3 8/256 GB-30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